广平举办旅发大会誓师动员会

广平举办旅发大会誓师动员会
2019-09-19 10:41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全力抓好多项工作推进落实

9月17日晚,第四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圆满闭幕,广平县成为第五届邯郸市旅发大会三个承办地之一。9月18日上午,广平县在商业水街举行第五届邯郸市旅游发展大会誓师动员暨首届新鹅城美食汇开市。

成功办好第五届邯郸市旅发大会任重道远,广平县将全力抓好推进落实。突出策划引领。大会的主题设定、LOGO、吉祥物等标识的设计,宣传推广片的制作,宣传营销体系的建立以及各方面的创新创意都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充分挖掘和彰显千年鹅城的文化、卢氏太极文化及历史名人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化,彰显广平历史文化深厚底蕴。

突出项目带动。在建的鹅城智造汇、鹅城人民艺术中心等项目加快推进、尽快投用。已经建成的鹅城文旅美食水街、中原植物园、云溪谷国际文旅度假区、赵王印象城欢乐城等项目要抓好运营、聚集人气。同时注重推进旅游业加速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催生新项目、新业态、新模式。

突出服务提质。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结合“三城同创”,不断完善提升配套服务,营造全域旅游全新体验。在配套设施上,加快开通广平铁路客运和完善公路路网,进一步完善公共厕所、停车场、标识标牌等配套建设。在服务标准上,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规范旅游行业服务细节,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水平,打造旅游服务软实力。

魏业佳 苏元志 赵凤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