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小寨学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鸡泽县小寨学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2019-09-17 10:01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9月16日上午,鸡泽县小寨学区组织全体党员和辖区小学校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小寨学区党总支书记、中心校校长汤雪亮结合主题教育精神,对当前教育扶贫、工作纪律、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剖析。要求党员干部、学校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党总支副书记田宁俊同志要求各学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和特色学校建设结合起来,在教学改革、“MS-EEPO”有效教育等方面走在前列。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振兴使命。

闫帅 靳萍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