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开展牌匾整治行动

成安县开展牌匾整治行动
2019-09-11 10:41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牌匾管理,美化市容市貌,9月3日,成安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重点对县城区内沿街商户巨幅牌匾、大型楼顶广告,开展专项整治拆除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在县城区内主次干道进行拉网式排查,严格按照城区广告牌匾审查制度,对违规设置门头广告牌匾的商户进行劝导教育,鼓励商户对破损、老旧、存有安全隐患的门店招牌自行整改。针对一些未按时间节点拆除到位的广告牌,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门调配人员和机械车辆,利用长梯、脚手架等工具进行依法拆除,有效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解决了城区门头牌匾存在的破、旧、乱、险等现象。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拆除各类违规广告牌匾150平方米,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门头牌匾20处。下一步,该县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和拆除力度,健全户外广告长效管理机制,对违规广告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切实解决户外广告“乱象”,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全媒体记者 冀晋萌 通讯员 杨潺潺 武成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