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斤葡萄被“包圆儿”了!

4000斤葡萄被“包圆儿”了!
2019-09-09 15:52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4000斤葡萄被“包圆儿”了!

邯山区城管发起助残帮农活动

9月6日上午,满载着新鲜葡萄的两辆三轮车,缓缓停在邯山区城管执法局办公大院里,这是城管执法队员清理的占道经营车辆吗?不,这是一场爱心的接力,这是一次温暖的助残帮农。

两辆三轮车刚刚停稳,早就在此等候的爱心志愿服务者们立刻投入卸车中,并排着队有序认购葡萄。原来,这是市残疾人联合会肢残人协会联合邯山区城管执法局志愿服务者们正在帮助成安县西岳固村果农秦新景销售滞销的葡萄。

据了解,为方便爱心人士前来购买,邯山区城管执法局积极提供场地,利用办公西院停车场空地帮助销售葡萄。同时,区城管局还组织志愿服务者帮助卸车、装袋、过秤和维护现场秩序,并纷纷加入爱心购买活动中。不到1个小时,3000余斤葡萄就被认购一空,同时,又有爱心人士现场预订1000斤葡萄,并约定日期随后送到。

自从《邯郸晚报》报道了成安县西岳固村果农秦新景身残志坚的故事后,社会各界纷纷对他伸出援手,帮助或购买他今年滞销的葡萄,市残疾人联合会肢残人协会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组织联合会志愿服务队员纷纷在朋友圈中转发,发动爱心人士进行爱心认购接龙。

扶农助残献爱心,志愿服务传温情。每一颗爱心、每一份奉献、每一个善举,都将化成一屡屡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给需要帮助的人以无穷力量,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使他们渡过难关、重燃希望!

全媒体记者 黄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