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临路综合服务区联合执法严控大气污染

邯临路综合服务区联合执法严控大气污染
2019-09-03 10:25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经开区邯临路进市口综合服务区建立四班三运转模式,交通、交警、环保等部门执法人员常态化入驻,24小时保障服务区运营,通过大车冲洗、超限治理、尾气检测等举措全力开展道路交通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在服务区运营过程中,环保部门负责对每一辆进入市区的机动车尾气进行检测,并对检测不合格车辆发放环境保护维修复检催告单;交警大队负责查处黄标车、排放标准不合格的货物运输车辆;交通部门负责查处渣土运输车未覆盖、跑冒漏滴等违法行为。各部门密切配合,彻底整治机动车污染,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全面提升了现场执法力度。 


今年以来,邯临路进市口综合服务区累计冲洗大型车辆8600余辆、查处超限超载车辆76起,抛撒遗漏货车28起、检测车辆尾气6113辆,尾气超标67辆,劝返67辆,切实降低了大车过境造成的大气污染。 

高昕枫 胡亚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