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2019年底!邯郸永年区对107国道在内部分城区路段进行整修

至2019年底!邯郸永年区对107国道在内部分城区路段进行整修
2019-08-29 15:18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28日上午,市民王先生向邯报全媒体报料平台反映,当日早上高速有雾,永年段高速封闭,致使从沙河过来的大货车只能走107国道,可永年交警限行,导致永年至沙河段107国道长时间堵车,堵车距离长达几公里。

接到读者报料后,记者立即与永年交警大队取得联系,该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8月27日晚,多位网民通过反映:107国道沙河永年交界堵车,禁行原因不明。经向有关部门核实,具体情况如下:由于永年区独特的地域和产业特点,过往大型运输车辆繁多,尤其是大货车更是成倍增加,造成部分路段道路破损严重。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避免安全隐患发生,永年区决定,对包括107国道在内的部分城区路段进行道路整修,对过往大型运输车辆采取限行措施,整修至2019年底。为此,交管部门希望广大司机朋友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绕行其它路段。

同时,为进一步有效管控“四超”车辆,永年区将加强措施,开展联合执法,严格管控超载、超速、超员、超标排放车辆,严禁违规违法运输车辆上路,铁腕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切实为群众创造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下一步,永年区将科学管理、统筹运作、合理疏导,保证国省干线安全畅通。

全媒体记者 王海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