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施工,中华大街上部分停车位暂时封闭

因施工,中华大街上部分停车位暂时封闭
2019-08-28 16:40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近日,市民赵先生向邯报全媒体报料平台反映称:位于中华大街与朝阳路岔口路南的便道上,部分停车位被栏杆包围,封锁了入口处不让停车,想问问这是怎么回事?

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赵先生所指的地方就在国网邯郸供电公司门前。白色划线的停车位清晰看见,四周被栏杆围了一圈,唯一通向公司大院的出入口由供电公司保安值守。记者发现,这段被封起来的路面上铺设了多块黄色钢板,经了解,由于单位内部正在施工才导致了这些车位被封不能使用。

随后,记者询问了工作人员得知,供电公司门前的土地所有权归为自己单位所有,而封锁的主要原因就是公司内部正在施工。来往的工程车辆很多,为了维护交通秩序,避免与停放车辆产生摩擦碰撞,保证大家的安全,他们才暂时把这段路口封上。针对目前的情况,这是最好也最安全的管控办法。工作人员表示,施工结束后,这里的停车位依旧正常使用。

全媒体记者 郝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