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ED星途LX公开“智·感美学”新理念 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EXEED星途LX公开“智·感美学”新理念 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2019-08-24 09:40 新华网 编辑:马红波

8月22日,中国汽车新高端品牌EXEED星途携旗下最新紧凑级SUV车型——LX在上海举办了设计品鉴会。首次公开亮相的EXEED星途LX从E-IUV概念车身上汲取设计灵感,采用“智·感美学”理念,展示了EXEED星途在品牌高端化道路上的不断探索。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EXEED星途事业部品牌总监 杨宁

美学理念传达情感力量

EXEED星途LX是奇瑞汽车造型副总裁兼全球首席设计师Kevin Rice操刀的第二款星途量产车型。Kevin Rice表示,年轻消费者对设计的喜好正悄然生变,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带来了生活方式的变化,他们不再热衷于传统设计那种肌肉感的、大面积渲染的表达方式,更青睐简约时尚又兼具智能化社交功能的设计主张,希望汽车能真正意义上融入自己的生活,成为表达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的重要移动空间。

奇瑞汽车造型副总裁/全球首席设计师Kevin Rice

从此前LX Concept概念车的亮相,到今年上海车展E-IUV概念车的发布,再到星途第一台量产车TXL的正式上市,星途的“智·感美学”已经从早期的概念展示全面进化到最终量产的状态。此次全新来袭的EXEED星途LX吸取这一设计理念的精髓,将智能科技与视觉艺术深度融合,同时让设计传达丰富的情感,表现出更有想象空间的现代之美。

动感线条突破审美想象

EXEED星途LX在外观上采用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同时融入创新设计元素。极具动感的流畅线条和无所不在的细节质感,突破了人们对于移动空间的审美想象。

在前脸设计上,横向线条的前格栅设计极具视觉冲击性,“星际矩阵式”LED大灯与星轨式LED灯带相得益彰,刻画出锋芒夺目的犀利眼神,灯带点亮瞬间光芒璀璨。腰线同样流畅又不失力量,配合简练的溜背线条,带来稳定的比例姿态和延展的视觉感受。EXEED星途LX的尾部设计传达了几何线条的美感,简洁的贯穿式LED尾灯与优雅的流水转向灯巧妙融为一体,明暗之间,动静不凡。

真正的美感发自每一个细节。EXEED星途LX全系标配年轻科技触摸式门把手,配以跑车风格的后视镜设计。车尾部点缀双排气管,更越级搭载19英寸质感轮毂,呈现出蓄力待发的速度感。

前瞻科技演绎智慧乐趣

EXEED星途LX的内饰设计将智能科技注入现代美学艺术中,赋予品牌智能化标签。优雅的线条、精致的曲面与前瞻科技带来的便利功能融合在一起,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高端定制化坐乘感受。

EXEED星途LX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造型优雅而舒展。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配以触控式液晶空调控制面板,满足用户对智慧出行的需求。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体现了设计师与时俱进的美学感悟,极具现代感的清晰线条一气呵成,构成错落有致的型面风格。带换档拔片的D形方向盘造型动感,极具创新感。

EXEED星途LX搭载1.6TGDI发动机,7DCT300变速箱,兼顾动力输出与节能环保。最新升级的Lion雄狮智云3.0系统构建了网联新生态。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F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则凸显EXEED星途LX的强大实力。

此次EXEED星途LX的亮相让消费者领略到“智·感美学”的不凡魅力。EXEED星途LX将在今年9月5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启动预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