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东风高端空调在邯下线

美的东风高端空调在邯下线
2019-08-23 09:3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陈娜

8月22日上午,美的东风高端空调在美的邯郸工业园总装生产线正式下线。此次迭代的“东风”系列无风感空调,应用航天跨界技术和414项专利,是目前全国最高端的家用空调。

今年是美的工业园项目落户经开区的第10个年头。自2010年3月落户邯郸以来,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经开区和社会各界在配套项目引进、专项资金申请、推进技术合作、保障企业用工等方面,为项目开设“VIP”通道,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营造了良好环境。10年来,企业生产水平大幅提升,研发能力不断增强,产品更加高端化,产量从最初的年产160万台到目前年产家用空调突破600万台,经济效益持续攀升,现已成为经开区高端产业促进高质量发展示范标杆。

下一步,美的将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实现扩能增效,将在邯郸建设全国最大的高端白色家电内销生产基地。 

高昕枫 胡亚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