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逃假冒“副师长”,邯郸民警网上对比让其现原形

网逃假冒“副师长”,邯郸民警网上对比让其现原形
2019-08-23 09:18 磁力磁县 编辑:陈娜

8月20日晚7时许,正在京港澳高速磁县警务站执勤的高速交警磁县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对一辆挂有河南洛阳市号牌的小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驾驶人却出示了一张副师长的《军官证》,可还没待民警细看,驾驶人就慌忙地将证件收回,声称驾驶证丢在部队上了,让予以照顾放行。

经网上查询,其《军官证》上显示的人,根本没有办理机动车驾驶证信息。民警让其报身份证号码,驾驶人随口说出一个名叫李某君的身份证号码,民警经过网上比对,这个李某君也没有办理机动车驾驶证信息。经过民警的进一步网上查询,却意外发现一名姓名李某军网上追逃人员与该男子非常相似。

在事实面前,该男子终于不在狡辩,如实交代其就是李某军,出生于1965年3月11日,河南省郑州市人,因涉嫌诈骗罪被网上追逃。为逃避追逃,李某军托朋友花了2000元,买了一假《军人证》。自2011年8月至今,在出门时就携带这一假《军人证》,蒙蔽过关,逃避追捕。岂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狡猾的李某军最终还是在京港澳高速磁县警务站落网。

目前,涉嫌诈骗罪网逃人员李某军,已被移送至邯郸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