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南苏曹社区奖励高考优秀学子

邯郸南苏曹社区奖励高考优秀学子
2019-08-22 09:29 邯郸新闻网 编辑:陈娜

“入学后,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为家乡和祖国争光。”日前,丛台区苏曹乡南苏曹社区的四位学子考上一本院校,社区奖励了每位学子一次性3000元奖金以资鼓励。

据了解,为鼓励本社区广大学生好好学习,学业有成报效国家,为家乡争光。今年年初,南苏曹社区经征求群众意见,居民代表大会通过实行了《南苏曹社区应届高考助学奖励办法》。社区办法中指出,本社区学子如考上全国年度排名前十名高校,一本线本科录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一次性奖励10000元;被国家重点院校(985、211)一本线本科录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一次性奖励6000元;其他一本线本科录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奖励3000元。

按照社区规定,今年本社区共有秦仕超、李超群、郭嘉辉、丁少杰四名学子符合条件,被不同的一本院校录取。8月20日,社区干部为四名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金,向他们表示祝贺。

全媒体记者 温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