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锦赛:林丹1:2遗憾止步男单次轮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1:2遗憾止步男单次轮
2019-08-20 21:15 中国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资料图: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四比赛日在南京进行,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中国老将林丹0:2不敌小将石宇奇,止步第三轮。 林丹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中新网8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羽毛球世锦赛男单次轮一场焦点战如期展开争夺,林丹对阵印度球员普兰诺伊,一番较量之后,林丹1:2遗憾止步男单次轮。

首局比赛,普兰诺伊迅速进入状态,场上拼得十分积极,并且失误较少,林丹多次寻找反击机会未果,进入后半段,林丹失误增多,以11:21丢掉第一局。

次局,林丹状态回暖,5平之后,林丹靠老道的经验将比分拉开,最终以21:13扳回一城。决胜局,双方比分僵持不下,随后林丹体力开始下降,对手乘机把握住机会打出一波进攻潮,以21:7拿下比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