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工程:投身国家级重点项目,致力用水管道安全

新兴工程:投身国家级重点项目,致力用水管道安全
2019-08-20 15:08 邯郸新闻网 编辑:陈娜

2019年8月7日上午,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总工杨力、第二设计所副所长王洋、工艺室主任饶磊等一行五人到新兴工程与其合作承担的国家十三五课题“给水和排水管网安全运行保障集成智能监管平台”中试试验平台建设进行了观摩和沟通。

作为该课题平台协助合作单位,北京市政设计院对新兴工程在课题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双方就目前正在建设的试验平台进度、技术要求及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总经理申勇表示:新兴工程将会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完成试验平台的建设,同时将协助北京市政院完成课题项目后续的试验工作。通过国家重点计划研发课题的合作,新兴工程将进一步提高在给排水行业管网爆管智能识别和定位技术水平,为管网的安全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孔祥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