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部署“科技创新”

复兴区部署“科技创新”
2019-08-20 10:49 邯郸新闻网 编辑:陈娜

日前,复兴区召开科技创新暨高质量发展大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河北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2019—2025)及邯郸市科学技术创新大会精神等有关工作要求,集中表彰2018年省、市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高新技术企业和邯郸市科技专项计划项目,省市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安排部署全区科技创新工作。

  会上,区领导分别为省、市级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代表、高新技术企业代表颁发奖金,河北泰禾高温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卓鸿科技企业孵化器企业负责人发言。

  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接连出台一系列政策文件,为实现科技事业跨越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上下要树立发展依靠科技,科技服务发展的理念,认真落实科技跃升责任制,加大科技投入,满腔热情地为科技人员服务,为科技创新主体服务。

  复兴区政府区长李少锋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下一步要建立财政性科技投入稳定增长机制,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发挥政府资金撬动、引导和助推作用,并对重点科技创新项目、重点科技创新型企业实行“一对一”联系。 

通讯员 王子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