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项国际赛事上,邯郸人夺得冠军!

这两项国际赛事上,邯郸人夺得冠军!
2019-08-19 10:43 邯郸新闻网 编辑:陈娜

近日,在第十八届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和马来西亚第五届国际武术节上,来自邯郸的两名选手分别荣获柔道和摔跤项目的冠军。据悉,两人均是复兴区彭家寨乡人,喜讯传来,他们赢得家乡人的赞誉。

王海平

在第十八届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上,在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铁路公安处邯郸火车站派出所工作的王海平斩获男子柔道73公斤以下40岁以上级冠军。今年48岁的王海平,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他自幼就喜欢运动,尤其是中国式摔跤,1986年10月被河北省体工队摔跤教练选中,开始了专业性中国式摔跤训练,代表中国、河北省参加众多国际性、全国性大赛,拿奖无数。

李帅

在2019年马来西亚第五届国际武术节上,在北京铁路局邯郸火车站工作的李帅,在本次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武术节中,荣获太极推手68kg级世界冠军、太极中量级王中王、中国式摔跤70公斤级世界冠军,一人包揽三项冠军。今年31岁的选手,邯郸市复兴区彭家寨乡孟仵社区人,是一名普通的客运员。自幼喜好体育运动,2002年开始练习中国式摔跤,并开始了专业性的训练。

全媒体记者 安志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