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事迹报告团开展巡回报告

“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事迹报告团开展巡回报告
2019-08-18 15:39 河北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据新华社北京8月15日电 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崭新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8月6日至15日,中央宣传部、民政部组织“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报告团先后到贵州省、江苏省、山东省、吉林省开展巡回报告。

今年2月,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10名“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6月6日,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场“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报告会。此次巡回报告期间,10名“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赴各地举行“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在贵州省贵阳市、江苏省南京市,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雕庄街道中海荣盛社区工作站站长汤亚平、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乐平镇塘约村党总支书记左文学等,分别向观众深情讲述了他们对党忠诚、服务居民、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在山东省济南市、吉林省长春市,山西省阳泉市矿区桥头街道段南沟社区党总支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任红梅,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长通街道龙兴社区党委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路亚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东孙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米培莲等讲述了他们扎根社区、服务居民的人生经历,分享了创新推进社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体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