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9-08-17 10:18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8月16日下午,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武金良、王俊舫、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朱天彤、刘红燕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良、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加快推进邯郸市奶业振兴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奶业振兴的系列重要指示,全力提高奶业质量安全和发展水平,把奶业振兴放在重要位置抓实抓好。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巩固提升奶业全产业链竞争力为核心,对标国际一流水平,建设优质奶源基地,壮大乳品加工企业。要坚守质量安全底线,加强各环节监管,构建全链条、可追溯的质量安全监管体系。要强化保障,在政策落实、企业培育、项目引进、资金支持等方面加大力度,合力助推奶业振兴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研究审议了《邯郸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实施方案》。会议强调,邯郸属极度缺水地区,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不仅是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更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树立节水意识,积极参与各项节水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严格执法,在“严”和“细”上下功夫,坚决杜绝乱采地下水现象。要创新考核机制,建立科学考核指标体系,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要保护和合理利用水资源,坚持节水与开源相结合、节水与蓄水相结合,推动实现科学用水、合理用水、节约用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媒体记者 王丽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