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08-17 10:18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8月1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章、第九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武金良、王俊舫、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朱天彤、刘红燕、刘弘瑛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学军列席会议。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谈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和分管领域,就落实省委“十个专项整治”任务,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张维亮指出,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勤学善思笃行。要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张维亮强调,要在促进工作上下功夫,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转变作风、提升效能,说到做到、身体力行。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各项经济工作,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抓实大气污染治理,确保完成全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要扎实推进清洁取暖工程建设,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持续推进违法违规用地建设采矿采砂和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暨违建别墅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取得明显成效。要盯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化解过剩产能。要切实做好防风险工作,持续强化法治政府建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全媒体记者 刘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