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开馆

邯郸肥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开馆
2019-08-15 11:18 微观肥乡 编辑:李天一

日前,肥乡区高标准策划筹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正式开馆。

主题教育馆位于肥乡区红色文化旅游线路西侧,展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

展馆内布展内容由“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3个篇章、12个单元组成,共展出革命历史图片1000余幅,通过深入挖掘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用最经典的论述、最动人的故事,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是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性教育的“红色课堂”、“初心课堂”。

展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共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语句100余句,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 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