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三措创建文明县城

广平三措创建文明县城
2019-08-13 10:53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现在的小区比之前更干净了,坐公交车也文明规范,街上路口都能看到戴着小红帽的志愿者,生活质量感觉上了一个合阶呢!”居民张强告诉记者。

近日,广平县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开展地如火如茶。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引导群众文明过马路、文明乘车;文明小区、文明窗口等一系列文明创城工作持续开展。该县把创建文明县城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成立专班、明确责任加强督导三项举措大力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多次召开部委会调度工作,并成立了创建文明县城专班,制定了文明创城工作方案。邀请市文明办给各文明创建单位详细讲解创建文明县城标准。通过标准明确各专班分管县领导、责任人、责任范围、完成时限、文明标准等具体事项。为确保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宣传部加强对各责任单位的督导和检查,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标准要求各点位,查看各点位创建文明县城落实情况、整改进度。

全媒体记者 李文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