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反映信号灯故障 邯郸交警:黄灯闪烁系提醒慢行

市民反映信号灯故障 邯郸交警:黄灯闪烁系提醒慢行
2019-08-01 15:19 邯郸新闻网 编辑:陈娜

全媒体记者 王海军

8月1日,读者郭先生致电新闻热线,称谓位于西环路与霍北路交叉口的信号灯出现故障,不能正常工作,由于该路口车流量大,上下班时电动车、汽车互相穿梭,存有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修复,以免市民安全出行。

接到郭先生来电后,记者随即与辖区交警大队取得联系。市交警支队防控卡口大队民警焦警官告诉记者说,此路口交通信号灯并非出现故障,是故意调整为一直处于“黄灯闪烁”模式,其目的是提醒过往司机及行人减速慢行。他还介绍说,由于此路口紧邻邯钢新区厂区大门,车流量较大,且大型车辆颇多,若是改为红绿灯正常显示,会造成该路口交通堵塞,车辆长时间滞留,影响交通。目前暂改为“黄灯闪烁”,待监测一段时间后,根据实际路况再做进一步调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