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来邯调研足球场地情况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来邯调研足球场地情况
2019-07-24 14:44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月炜

7月23日,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彭维勇一行来邯,就我市足球场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彭维勇一行在邯调研足球场地建设工作。(右二彭维勇)

调研组先后到在建的市体育中心、市体育场等地了解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情况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座谈中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彭维勇指出,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足球运动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足球运动发展工作的重要性;要建立机制,按照各自职责形成合力,加快推进足球场地建设;要采取更加有力措施,细化规划、补足短板,做细做实此项工作,推动足球运动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我市足球场地设施可分为公共足球场地和校园足球场地两大类。截至去年底,我市共有公共足球场地31块,其中十一人制标准足球场地10块,七(八)人制场地5块,五人制场地16块。目前已建校园标准或非标准足球场地870余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