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摧毁一重大盗窃团伙

磁县摧毁一重大盗窃团伙
2019-07-23 10:35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月炜

日前,磁县公安局白土刑警队经缜密侦察,一举摧毁一盗窃团伙,5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作案40余起,涉案金额数万元。

2018年12月以来,磁县西部山区黄沙、都党、白土、贾壁等地连续发生多起入户盗窃案,受害人均为家中长期无人居住。犯罪嫌疑人采取门锁被绞钳绞断或被撬开方式入户盗窃财物,给人民群众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系列案件的发生,引起磁县警方的高度重视,并责令刑警大队白土刑警队限期破案。面对犯罪嫌疑人的嚣张气焰,白土刑警队队长黄亮立即组织民警进行分析研判,全力开展侦破工作,对发案地和磁县、峰峰进出口及主要街道、门店,被盗户调取监控录像数百小时,民警对录像认真研判,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7月3日下午,白土刑警队得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邯郸市某地出现时,迅速组织民警对其实施抓捕并成功将其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如实供述了盗窃事实和同伙,白土刑警队兵分四路成功将张某、杜某、刘某、席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5名犯罪嫌疑人相互交叉、分工明确,自2018年12月份以来,先后绞锁撬门入户盗窃40余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