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籍空手道小将马金海代表中国参加世界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

邯郸籍空手道小将马金海代表中国参加世界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
2019-07-23 10:0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在我市刚刚结束的“郸豪杯”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总决赛中,马金海拿到了青年男子组-76公斤级冠军。今日接到中国空手道协会通知,将代表中国参加10月18-30在智利圣地亚哥举行的2019年世界青少年和21岁以下空手道锦标赛,成为我省第一位参加世锦赛的运动员。

出生于2002年的马金海曾获2018年全国空手道U18冠军总决赛-76公斤级亚军,2019年全国空手道U18第二站冠军-76KG冠军、2019年全国空手道U18第三站冠军-76KG冠军、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总决赛-76KG冠军。2014年进入邯郸市体育馆跆拳道队,在跆拳道项目期间也曾获得2016年河北省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跆拳道比赛男子乙组60KG冠军,2017年转项空手道,后经河北省空手道队选拔后留队,现任河北省空手道队运动员。

目前,马金海在省队正全身心地投入紧张的赛前训练,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做好迎战准备。 

本次我邯郸籍高水平运动员马金海参赛,既代表着国家形象、象征着国家实力,又在他们个人空手道生涯中树立了一座新的里程碑。同时,他们将邯郸的空手道水平领跑到新的竞技层面,让邯郸人的身影闪耀在国际舞台上,在此,邯郸市空手道协会预祝中国空手道健儿在比赛中从容发挥,取得佳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