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民心工程进展情况

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民心工程进展情况
2019-07-20 21:1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张维亮在调度民心工程进展情况时强调

高质量推进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

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7月20日下午,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20项民心工程及10件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强化推进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武金良、高建强、张跃峰、杜树杰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张维亮指出,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履职尽责、扎实工作,20项民心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进展顺利。但是依然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问题,我们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加快推进。

张维亮强调,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办好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检验,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要严格落实责任,各牵头单位要逐项细化责任人,卡死时间节点,砸实责任链条,真正做到“一项工程、一个专班、一张时间表、一抓到底”。要解决好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专题研究解决。尤其是资源要素配置要向民心工程倾斜,加快推进步伐,真正把短板补齐、把弱项补强。要坚持统筹协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