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研讨会

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研讨会
2019-07-20 18:55 网信河北微信公众号 编辑:白云峰

7月17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研讨会,广泛听取市县网信部门、各级各类网络新媒体等相关方面代表的意见建议。

7月17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研讨会。

会议介绍了省委网信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是检视问题工作情况。各参会单位就加强市县网信工作、新媒体内容建设、加强网络监督管理、培训网信工作队伍、促进新媒体行业健康发展、发挥好新媒体作用等畅谈感受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张砚平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7月17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研讨会。

张砚平指出,此次座谈会是省委网信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的具体举措,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来自工作一线,切合实际,有深度、有见地,对省委网信办检视问题有重要帮助作用。接下来,将认真梳理研究突出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全省网信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整改落实环节的针对性、有效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砚平强调,网信战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维护好网络意识形态,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网络,将我省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的网上宣传引向深入。要认真研究部署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工作和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升网络新媒体宣传效力,在创新内容、形式上下功夫,多出精品、“爆款”,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