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轮滑比赛在涉县圆满举行

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轮滑比赛在涉县圆满举行
2019-07-17 12:03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激情轮滑舞崇州,中皇山下展英姿。7月16日,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轮滑比赛在涉县索堡中学东校区举行,本次赛事由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邯郸市体育局、涉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设甲乙丙组男子、女子300米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3000米淘汰赛共21个项目,是邯郸市市运会首次将轮滑项目列入正式比赛。

比赛前,7月14日上午,在涉县常乐泉养生园会议室召开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轮滑比赛裁判员培训会,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来志红同志、裁判长郭玉良同志以及全体裁判员参加。

本次青少年轮滑比赛裁判员队伍规格高、级别高。担任裁判长的郭玉良同志系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部教授、速度轮滑国际级裁判、国家级考评员,现任中国轮滑协会速度轮滑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多次担任全国赛裁判长。各裁判员均为来自河北省内的知名裁判员,执裁能力强,业务素质高,为赛事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的人力支持。

会后各代表队参赛运动员实习场地。

7月15日下午,召开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轮滑比赛组委会暨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联席会,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来志红同志、市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冯少明同志、涉县教体局主任科员刘晓红同志、裁判长郭玉良同志参加,会议由涉县教体局思政体艺科科长王彦平同志主持。会上,刘晓红同志介绍了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轮滑比赛筹备情况,来志红同志提出明确要求,会后裁判长郭玉良同志主持召开领队和教练员技术会。

7月16日上午8时30分准时开赛,选手们身着赛服,脚穿轮滑,迅速而准确,有的双脚并行,有的只用单脚快速穿越,以极佳的控制性、优美性以及平衡感夺得观众眼球,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选手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锻炼了他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大赛圆满结束。本次青少年组轮滑比赛共产生个人金、银、铜牌各21枚,并授予涉县、曲周县、馆陶县、丛台区、成安县五个代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下午6时举行了颁奖仪式,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来志红同志,市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冯少明同志,涉县教体局有关领导为获奖代表队和选手颁奖。

轮滑运动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受到越来越多人尤其是青少年的青睐,此次青少年轮滑比赛将轮滑最优秀、最具魅力的一面展示给了大家,也将会带领更广大的轮滑爱好者加入到这一体育大家庭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