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拔尖优秀人才服务基层

魏县:拔尖优秀人才服务基层
2019-07-15 10:51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近日,魏县经过层层审批和社会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了45名第八批拔尖人才和70名第三批优秀人才。

从去年起,该县在全县拔尖人才和优秀人才中开展了以“进学校、送授课新方法,进医院、送医疗新技术,进农村、送富民新路径,进企业、送经营新理念”为主要内容的“四进四送”活动,选拔县域人才,并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发挥自身优势对口帮扶学校、卫生院、乡村和企业,促进人才智力资源向基层流动。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各类专家、人才纷纷投身基层,积极开展各类帮扶活动,受到基层单位和乡村的高度赞誉,取得了显著效果。

日前,该县已将新评选出的115名拔尖人才和优秀人才与相应帮扶基层单位对接到位,并要求专家、人才到岗到位,在充分调研、摸透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制定出详实具体的帮扶方案,切实帮助被帮扶单位解决实际问题,为该县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实施乡村战略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通讯员 王云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