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3》 首次开启“住店合一”的新式明星创业体验

《中餐厅3》 首次开启“住店合一”的新式明星创业体验
2019-07-14 14:30 新快报 编辑:马红波

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三季近日发布首款概念宣传片,正式定档7月26日起播出。“青春合伙人”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杨紫,组成“超梦幻强阵”,加上顶级大厨林述巍助阵,令节目看点多多。

作为一档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以“中华美食”为切入点,致力于呈现舌尖上的“东方味道”,先后于泰国、法国弘扬中华传统美食的魅力与文化。随着经营地点的不同,还解锁了各国风情万种的风景。从热情清新的泰国象岛,到浪漫悠闲的法国科尔马小镇,节目紧扣当下都市人对“走出去”的生活向往,于美食美景间治愈时代焦虑。而本季节目再放“大招”,把经营的店址放在富于浪漫传说的“人间仙境”西西里岛的陶尔米纳,光影翩跹的美丽海景、多姿多彩的历史古迹及独具特色的异域美食,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食色”传说。

据了解,《中餐厅3》还将首次形成“住店合一”的新式明星创业体验。节目将打破以往餐厅与民宿分开的形式,把餐厅与家融合一体,改变了节目嘉宾从民宿到餐厅“两点一线”式的生活方式,让“中餐厅”真正成为合伙人生活的一部分。节目组认为:以“一个起点”扩散展开的生活交际圈,不仅能让嘉宾更真实感受经营餐厅的“创业感”,也把不同性格的合伙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观众揭开更多之前看不到的碰撞与温情,极具生活气息。(记者徐绍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