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19-07-12 17:37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

7月1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主要精神,就市政府系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强化学习,把牢根本任务。市政府党组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坚持以动为先,提前预热升温,严格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每次党组会议的首要议题,分专题系统学习核心内容,并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市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建立并落实好首要议题学习制度,确保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要查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这次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各级各部门要突出解决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沉下心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深入查摆短板和不足,坚决落实省委10个专项整治要求,真正解决一批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瓶颈问题,解决一批以往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要提振精神,切实转变作风。市政府各部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结合起来,以党员干部精神状态的大提升,促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