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将在长春盛大开幕

7月12日,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将在长春盛大开幕
2019-07-12 15:30 新华网 编辑:马红波

7月12日,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将在长春拉开帷幕,活动将从7月12日持续到21日,为期10天。活动期间,红旗品牌将举办十余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社会各界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感受长春浓郁的汽车文化,体验新红旗的品牌内涵及新时代下的进取精神。

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

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得到了吉林省和长春市的全方位的支持,中国一汽及红旗品牌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吉林省和长春市。2018年红旗品牌销量有了大幅度攀升,全年销量3.3万辆,同比增长624%,超额完成指标;2019年1-6月,红旗品牌销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达到33200辆,在车市下滑的市场大环境下,保持连续18个月的增长,表明新红旗品牌已经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在本次活动期间,红旗品牌还将举办红旗市民开放日、红旗小镇战略发布、红旗汽车城规划等主题活动,打造长春市汽车产业名片,巩固中国“汽车城”的城市形象,同时通过招商引资,为吉林省及长春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肩负起央企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此外,作为首届红旗嘉年华最重磅的内容,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将隆重上市。这是红旗品牌的又一款诚意之作,也是红旗品牌SUV家族的旗舰产品和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关键落地成果。表明了红旗品牌在践行从“国车”向“国民车”转变的承诺中稳步推进。

带你走进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

借助首届红旗嘉年华,红旗品牌树立政企联合的典范,在自身获得发展的同时,也促进了区域市场的经济活力,带动了长春的经济与社会发展。也通过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系列活动,向国人展示了一个年轻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新红旗品牌形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