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再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

邯郸市再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
2019-06-25 10:34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近日,河北省无偿献血奖励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我市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    

大会对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市永年区、武安市、涉县、曲周县、魏县、邯山区、丛台区等7个县(市、区)荣获2016-2017年度“河北省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县(市、区)”,在全省名列前茅;2016-2017年度全市共有4546名无偿献血者荣获国家奉献奖,其中获金奖529人,银奖839人,铜奖3178人,星级志愿者92人,与上一周期均有大幅度增长。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全省无偿献血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要求。各级无偿献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率先垂范,形成政府督导,多部门联动,社会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要认真落实《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法>办法》中提出的对无偿献血者“三免”待遇问题。完善相关政策和组织管理机制,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