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区打造9个特色产业交通圈

永年区打造9个特色产业交通圈
2019-06-25 10:07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日前,从永年区交运局传出消息,该区谋划的“打造特色产业交通圈”2019年农村路网改造工程,已完成立项,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招标,预计8月可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该区农村路网结构,形成城乡交通一体化格局,对当地乡村经济,特别是特色产业发展壮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该区谋划实施了乡村振兴战略农村路网改造工程,总投资4亿元,改造农村公路236公里,打造9个特色产业交通圈,涉及15个乡镇,受益村街260余个。  


9个特色产业交通圈包括西部永合会镇、界河店乡的旅游产业交通圈,刘汉乡的建材产业交通圈,大北汪镇、曲陌乡、讲武镇的高效农业交通圈,正西乡的林业产业交通圈,辛庄堡乡的药材种植产业交通圈,广府旅游产业交通圈,小龙马乡的大蒜种植产业交通圈,张西堡镇的葡萄产业交通圈,西河庄乡的拱棚叶菜产业交通圈。这些交通圈建成后,将为当地特色产业经济振兴提供了良好的交通条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