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阜平站活动启动

“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阜平站活动启动
2019-06-25 09:21 长城网 编辑:陈娜

长城网6月22日讯(记者胥文燕)6月22日下午,“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阜平站——“我为阜平农产品代言”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活动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阜平地处太行山东麓,自然条件优越。近年来,阜平县积极培育高品质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和龙头企业,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培育了老乡菇、小牧耳、盖宇酸枣汁、亿林大枣、老西醋等一批优质地方品牌。

启动仪式。 记者 胥文燕 摄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王志亮,河北省委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处处长刘丽,共青团河北省委统战联络与维护权益部部长、省青联秘书长夏少鹏,阜平县人民政府县长贾瑞生,共青团保定市委书记何会岭等领导共同开启活动。

嘉宾通过手机注册成为代言人。 记者 胥文燕 摄

据了解,“我为阜平农产品代言”活动通过利用社交电商方式聚合阜平本地和在外阜平老乡的微传播力,成为家乡的“微代言人”,通过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向身边朋友推介阜平优质农特产品,从而提升阜平农特产品的影响力,让消费者买到优质低价的原产地农特产品。此外,代言人获得的推广佣金还可以定向捐助一名指定的贫困儿童,实现了一举多得。

“阜平农产品推广大使”聘任仪式。 记者 胥文燕 摄

活动还进行了“阜平农产品推广大使”聘任仪式,农产品采购签约仪式和“新媒体时代阜平农产品的推广”主题对话。现场展位摆放的阜平部分优质农特产品十分吸睛。

阜平农产品。 记者 胥文燕 摄

阜平农产品。 记者 胥文燕 摄

活动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省青联、河北省扶贫基金会指导,中共阜平县委、阜平县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阜平县委、阜平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北京天下易茂科技有限公司、阜平创业时代物联网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本次活动启动后,“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活动还将“开通”更多地方优质农特产品的代言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