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9-06-23 21:19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62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武金良、高建强、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刘弘瑛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学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主要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主要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系统学习、真抓实改,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坚持以动为先,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创造条件。按照省委、市委统一要求,超前部署,谋划方案,为下一步主题教育全面开展预热升温。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实现“双过半”,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坚持领导带头,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有力保障。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深学真学、带头开展调研、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引导广大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章主要内容。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加强学习、努力践行,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注重结合、做好谋划,结合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盯紧重点难点要点,安排好下半年工作。要强化担当、务实求效,坚持分工负责、履职尽责、集体担责,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民政工作会议、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和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具体落实举措。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巩玉强/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