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采风学会邯郸分会成立三周年

河北省采风学会邯郸分会成立三周年
2019-06-22 23:1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6月22日,丽阳高照,河北省采风学会邯郸分会,在邯郸市笔墨丹青美术工作室隆重举办了成立三周年庆祝活动。河北省采风学会是全国第一家以采风创作为主要业务工作的文艺社团。该社团是由河北省文学家、艺术家和媒体人自愿组成并报省政府有关部门批准备案的学术性、非盈利性民间社会团体。2016年6月25日,河北省采风学会邯郸分会在一派祥和的气氛中挂牌成立。据悉,三年来,邯郸分会共发展会员65名,组织各项采风及征文活动十余次,会员发表作品千余篇,在国家、省、市各类征文及评比活动中,获得各类奖项三百余项。邯郸分会的足迹越踏越远,影响与日俱增。

在此次庆典活动中,邯郸分会对在各个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会员,给予了大力表扬和鼓励。同时,为今后更快更好更有效地开展工作,特别成立了宣传部、朗诵部、主持部、美术部和书法部五个新的部门,并分别聘请了王丽、张宏伟、康玲彦、徐光照、贾鸿雁为新部门部长。

同时,庆典活动中,邯郸分会还举办了以“热爱祖国,歌唱祖国”为主题的文艺表演。会员们以歌抒怀,以词言志,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和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深深热爱。前路漫漫遥远,脚步轻松欢快。邯郸分会全体会员将更加悉心地在前进的途中,不断地发现美好,创造美好!记录美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