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9-06-19 22:03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本报讯 6月19日下午,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

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6月20日即将开幕。根据地方组织法规定,大会预备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持。正式大会由预备会议选出的大会主席团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并主持主席团会议。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补选邯郸市人民政府市长。

应出席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611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579名,符合法定人数。

在预备会议上,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崔永斌、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王再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