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举办冬奥餐饮企业服务人员第四期研修班

河北省举办冬奥餐饮企业服务人员第四期研修班
2019-06-16 11:27 河北新闻网 编辑:李彤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瑞娟 记者杨明静)6月13日,从河北省商务厅、省冬奥办在张家口市联合举办的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餐饮企业服务人员第四期研修班获悉,“崇礼菜单”研发任务将于10月底前完成。下半年,我省还将组织餐饮企业人员专题培训,大规模储备餐饮管理、厨政和服务人才。

本期研修班为期两天,邀请国家级中西餐服务大师授课,主要就餐饮服务流程设计及技能标准、西餐酒水服务和接待礼仪等开展培训。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签约酒店,张家口市2018年度创建国家绿色饭店、钻级酒家等重点餐饮企业的有关负责人和重要岗位服务人员161人参加了培训。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联合省冬奥办等6个部门,于今年8月底在张家口市举办“崇礼菜单”2019年中国烹饪大师邀请赛,届时将邀请全国各地烹饪名师和“崇礼菜单”研发团队开展技艺交流,组织“崇礼菜单”菜品展演和品鉴等体验式活动,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崇礼菜单”研发任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