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哪些不文明行为,您最想吐槽?“邯十条”请您参与投票!

邯郸哪些不文明行为,您最想吐槽?“邯十条”请您参与投票!
2019-06-11 21:38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为进一步规范整治我市不文明行为,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高市民对精神文明建设的参与度、支持度、满意度,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市建城办在全市开展《邯郸市文明行为规范十条》(简称《邯十条》)宣传教育活动。为开展好此项活动,市建城办首先面向全市开展《邯十条》投票活动。

活动规则

结合文明城市建设,不文明行为整治,市建城办选取了33条文明行为规范。现在“文明1+1”积分平台(文明邯郸积分榜微信公众号)和各媒体网站开展投票活动,请按照“一人一票、一票十项”原则,投出群众反映强烈、亟需整治的10类不文明行为,或提出选项之外的其他意见,对33条选项的用语规范提出自己的见解。经过专家讨论,深度解读,针对10类不文明行为制定《邯郸市文明行为规范十条》,集中整治,在全市开展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2日—6月21日

投票方法

1、 关注“文明邯郸积分榜”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2、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投票”,进入投票界面;

3、请在30个选项中选择10项(多选或少选无效)后提交,投票成功。

活动奖励

1、根据市民个人投票情况与最终形成的“邯十条”的匹配率,评选出各类奖项若干,给予相应物质奖励。

2、所有成功参与投票,且在“文明1+1”积分平台认证的市民,可自动积10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