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日报社组团“围剿”开发商 突破邯郸东冰点价

邯郸日报社组团“围剿”开发商 突破邯郸东冰点价
2019-06-11 17:14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任何时候,区位、品价比都是房子最核心的价值。

了解市场的人都知道,无论在哪个城市,哪个时期,购房者买房都有一个逻辑:跟着规划走。哪个项目规划前景好,就去买哪个项目。

在当下房地产市场,改善住房的欲望汹涌,而无论是二孩、学区还是生活配套,最终指向的都是区位和品价比。

区位好,品价比高的楼盘从来都不乏青睐者,尤其是邯郸东的楼盘。

而近期房产项目的新宠,非桃李春天莫属。

无敌区位 邯郸城市新中心

买房选择区域有三大标准,一是跟着政府走,选择符合政府主导发展方向的,二是有大型配套设施的(或规划的),三是品牌开发商进驻较多的。

这三大标准中,最重要的一条:跟着政府最新规划走。无数例子证明,政府的导向对一个区域的发展至关重要,如曾经的深圳、前两年的雄安新区,亦或现在的重庆中央公园。而邯郸,目前有这样机遇的,是邯郸东。

邯郸市城市控规明确提出:重点向东发展,南北适当发展,西部控制发展。邯郸东总体定位概括为“三区一中心”,即现代服务业核心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生活宜居示范区、行政文体科教中心,成为中原经济区北部门户、京津冀一体化重要节点城市的复合型城区。

桃李春天就坐落于邯郸东的核心地段。小区位于309路南侧,邯肥快速路北侧,多路公交连接项目,交通通达性无可比拟,绝佳地段,升值潜力无限。项目整体地势平坦开阔,所建楼栋均为方正坐北朝南,通风纳气,道路四通八达,聚揽大家之风水。规划打造一心(区域生态休闲中心)、两带(滨水休闲景观带和生态防护隔离带)与团结渠两侧20米滨河绿化景区,伴随设有科技休闲广场景观小厅,长廊等休闲娱乐设施,10万平米有氧园林尽收眼底。

品价比高 低密墅境洋房承载悠然生活向往

城市的快速发展,促进了生活方式的更迭,建筑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如果说,高楼大厦代表着工业文明的强大力量,那么低密的洋房,则承载我们每个人对悠然生活的向往。

桃李春天以新中式风格低密建筑,取法中式园林建筑精华, 35%超高绿化率营造生态自然美景,多重景观带贯穿,浓荫阵阵。2.0超低容积率,墅质洋房巧妙地融于花园情境中,繁茂的树木,鲜花和草坪,让建筑生长在风景里,雕塑、喷泉、园林小品……让业主的每一次回家,都是一次穿越自然的旅行。

此外,桃李春天,拥有衡水一中、曙光小学等本地顶级教育资源的配套,让您的孩子享受最优质的教育环境。学校就在家门,让您的孩子享受“特殊待遇”。毗邻名校,“让您的孩子多睡5分钟”,这样的“特殊待遇”才是最贴心的。

目前,桃李春天的均价仅为5000元每平米,相比东部其他楼盘过万的单价,品价比非常突出。

总结 

桃李春天,位于邯郸东核心区,小区整体绿化高达35%,容积率低至2.0,价格极低,项目的优势显而易见。据了解,项目即将于7月1日起涨价,想要在城东买房置业的购房人可尽早下手。

说正事分割线

邯郸日报社推出桃李春天超值团购,围剿开发商,为购房者谋福利。此次团购,邯郸日报社通过与开发商的多轮谈判,以自身资源置换开发商价格让利,突破价格冰点,在目前售价基础上,每平米立减500元!并且,项目还将推出珍藏楼王特供此次促销。

还在等什么?马上下手吧!

抢购方式:0310-3386111/22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