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原民间艺术节将在广平县召开

​第十四届中原民间艺术节将在广平县召开
2019-06-08 10:54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通讯员 武小凯 赵凤山

6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中原民间艺术节暨2019广平县旅发大会将在广平召开,会期历时三天两夜。以广平追梦 梦回邯郸三千年为主题,以10项精彩活动为看点,广平,将以开放的姿态喜迎八方宾客。

......

今年以来,广平县成立了全域旅游重点工程指挥部,协调有关部门积极筹备第十四届中原民间艺术节暨2019年旅发大会。日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进入尾声,6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中原民间艺术节暨2019年旅发大会将在广平举办。10大精彩看点与您不见不散。

精彩看点一:赵王欢乐城神奇水战精彩不断。

上古战场实景演出,精心打造有水面感的水上舞台,通过一系列高科技手段,利用水上舞台、战船、湖心岛等资源,充分还原古代水上战场场景,给您带来一场气势磅礴的视听盛宴。

精彩看点二:赵王印象城皮影戏带您穿越古赵。

雅俗共赏的民间艺术,高一尺的皮人,用胡琴弦绞连的若干关节,精美的彩绘手艺,一个个历史人物形象栩栩如生,再配上匠人独特的唱腔,一场古赵大戏让您身临其境。

精彩看点三:三馆两中心中原剪纸尽显心灵手巧。

剪纸,我国传承三千多年特有的民俗文化,在广平三馆两中心的舞台上尽情释放魅力。一幅幅精妙绝伦的剪纸工艺品,让您看到一个个心灵手巧剪纸手艺人的文化传承精神。

精彩看点四:和圣书院书法绘画大气典范,国学颂读气势恢弘。

白墙黛瓦,吊角飞檐,绿树鲜花,诗书优雅。城南和圣书院大师书法绘画作品,让您沉浸在中国古典文化的海洋里。千人诵读国学经典的恢弘画面让您感受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

精彩看点五:善技击,易养生,万人卢氏太极表演盛况空前。

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六代有150余年历史的卢式太极,门人众多,享誉武林。擅技击,易养生,国际闻名。万人卢式太极表演让您感受中国功夫的盛况。

精彩看点六:水街商业区美食让您唇齿留香。

荤素搭配、咸甜相宜,赵家带汁肉让您尽享饕餮之美;清香不腻、软而利口,风味缯肘是您佐餐下酒、馈赠亲友之必备;色泽诱人、香甜可口,南小留草莓让您嗅嗅泥土的芬芳……

精彩看点七:云漫岚溪国际马戏表演特技高超。

装配精良的设备、精妙设计的舞台、炫酷的灯光效果为您搭建一个梦幻中的舞台。古灵精怪的小丑表演、惊险刺激的特技表演、超高频的互动体验,让您置身于欢乐的海洋。

精彩看点八:环城水系四季景美让您流连忘返。

春看花、夏赏荷、秋望月、冬观雪。环城水系四季美景各有千秋。广平古八景与环城水系清新自然的环境的融为一体。古色古香游船让您领略江南美景,流光溢彩夜景让您陶醉其中。

精彩看点九:东湖湿地公园自然、淡雅、舒适。

天鹅湖心戏水、游人湖边漫步,让您体验人与动物和谐之美;垂柳万条、寂静虫鸣,让您体验曲径通幽之美;吊脚飞檐近鹅榭、白玉青石鹅鸣桥带您体验亭桥榭古韵之美。

精彩看点十:赵王欢乐城神奇马战惊险刺激

倒挂金钩、镫里藏身、马背站立、横刀立马,一项项特技表演惊险刺激。战马嘶鸣,金戈铁甲,烈烈战旗,嘹亮号角,将士们驰骋沙场的英雄气概动人心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