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大剧院项目公司成立

邯郸大剧院项目公司成立
2019-05-16 15:01 邯郸晚报 编辑:张梦非

(全媒体记者王鹏)5月15日,由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先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邯郸大剧院项目公司正式签约成立。项目的成功签约,将有利于提升邯郸大剧院的演艺文化传播力,助力邯郸大剧院演艺文化在新时代下运用新的科技形式得到新传承,再创新辉煌。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以社会效益为主、兼顾经济效益为宗旨,继续秉承让艺术改变生活的理念,发挥邯郸地方文化资源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将邯郸大剧院在三到五年内打造成集演出、艺术培训、剧目生产、艺术衍生品开发销售及配套服务健全的文化艺术综合服务体。新组建的邯郸大剧院项目公司将广泛应用新的技术和力量,通过互联网、云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形式服务传统演艺产业,携手院团链接市场,搭建起邯郸大剧院与百姓之间的桥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