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群艺馆月底搬新家 九月底正式对外开放

邯郸群艺馆月底搬新家 九月底正式对外开放
2019-05-15 09:5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全媒体记者王丽薇 “因旧城改造与市民阔别十年之久的市群艺馆不日将启动搬迁工作。”日前,市群艺馆馆长马永林对记者说。根据搬迁进度安排,目前正在进行搬迁前期准备工作,预计5月底完成搬迁,9月底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市群艺馆新馆位于东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南侧,全馆呈“Y”形结构,建筑面积10181平方米。目前,新馆已完成装修,其中,一至三楼分布有多功能厅、录音棚、视听室、琴房及器乐、合唱、舞蹈、戏曲排练厅等,四楼为办公区域。

新馆将按照分批分部启用的原则,首批启用具备开放条件的活动厅、培训室等功能区域,对尚不具备条件的功能区域,如多功能厅、视听室将谋划临时文化活动职能,充分利用场地资源,逐步启用并对外开放。

新馆还将进一步拓展数字化功能,借力互联网,实现活动直播、教学点播、培训预约、场馆导航、点单服务等功能,将数字化的优质文化资源免费送到基层群众身边、家里、手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