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授牌!首个邯郸日报社中学生特约记者站在四中成立

正式授牌!首个邯郸日报社中学生特约记者站在四中成立
2019-05-09 17:2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为全面提升中学生综合素质,弥补传统教育模式弊端。5月8日下午,邯郸日报社联合邯郸市安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第四中学举行了首个“邯郸日报社中学生特约记者站”授牌仪式。

据悉,该活动是根据教育部要求和高考教育改革需要,通过组织学生走进社区、敬老院、企业、医院、消防、革命遗址、重大活动现场等单位和场所,进行职业体验和参与公益活动,加强中学生社会责任、传统文化、爱国主义等方面的教育,提升道德素养、健康素养、艺术素养、社会适应能力等综合素质。

邯郸日报社将以传统纸媒和新媒体为载体,为中学生特约记者提供版面和专栏,刊发小记者们的感受文章等优秀作品,展示社会实践成果。

活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有幸成为邯郸日报社中学生特约记者,这个平台是体验社会实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校外第二课堂,希望在这个平台上,能够充分展示个人才华,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不辜负老师和社会各界的希望,为自己的高考和今后的工作生活,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为自己的多彩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