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邯临路旁有一塌陷大坑,谁来管?

邯郸邯临路旁有一塌陷大坑,谁来管?
2019-05-09 14:23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全媒体记者周聪)近日,市民常先生拨打邯报全媒体报料平台热线电话反映,邯临路路北的便道上,有一处塌陷的大坑,给过往行人和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治理。

据常先生说,在邯临路路北北井寨村牌坊右侧的路边便道上,有一个长约5米、宽约4米左右的大坑,至少有半个多月时间了也没有人管。附近安装有健身器材,经常有附近居民前来锻炼身体,存在安全隐患。附近居民说,原来这个坑用一块空心板盖着,前段时间刮风下雨,空心板也塌陷了。由于每天来健身锻炼的人员较多,为了避免危险,居民们自发找来红色布条围在大坑周围,但起不到太大作用,尤其是到了晚上安全隐患更大。

常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出面,彻底解决大坑塌陷问题。(请手机尾号为3667的常先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来晚报通联部领取50元线索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