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峰在河钢集团调研检查

王东峰在河钢集团调研检查
2019-04-28 09:39 河北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王东峰在河钢集团调研检查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河钢塞钢精神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许勤参加调研检查

4月27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河钢集团调研检查,看望慰问河钢塞钢管理团队。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检查。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四建磊)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的重要时刻,以及河钢塞尔维亚公司管理团队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之际,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河钢集团调研检查,看望慰问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广泛学习宣传河钢塞钢精神,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走出去”步伐,扎实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检查。

王东峰、许勤冒雨先后到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和河钢集团总部,详细了解集团生产经营情况,观看集团成立10周年专题片和专题展览,看望慰问河钢塞钢管理团队代表,向河钢集团塞钢管理团队被授予“时代楷模”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东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听取了河钢塞钢管理团队代表和河钢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4月27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河钢集团调研检查,看望慰问河钢塞钢管理团队。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检查。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增强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河钢塞钢管理团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扎根异国他乡,勇于顽强拼搏,创造了显著成绩,获得“时代楷模”称号。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广泛宣传和学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精神,大力弘扬他们爱国忠诚、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精细管理、创新拼搏、务实合作的宝贵精神,在扩大对外开放中争取更大作为。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国企改革,强化科技创新,扎实推动河北对外开放迈上新台阶。要坚持创新拼搏和转型升级,加大国际产能合作和“走出去”工作力度。要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坚定不移化解过剩产能,进一步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要推动更多产能和企业开展国际合作,打造一批境外生产基地和产业园区,实现互利共赢。

4月27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河钢集团调研检查,看望慰问河钢塞钢管理团队。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主持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强化党的领导,努力建设高素质研发管理团队和职工队伍。要切实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省直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服务企业,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河钢集团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决当好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在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中再立新功。

省领导袁桐利、焦彦龙、高志立、李谦参加调研检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