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公开征集选拔 质量管理专家

邯郸公开征集选拔 质量管理专家
2019-04-23 09:56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通讯员贺静记者赵瑞瑞)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质量管理专家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中的智力支撑作用,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选拔邯郸市质量管理专家。

此次征集活动,采用本人自愿,质量强县(市、区)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有关部门、市有关行业协会推荐方式,面向全市范围内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会团体开展。

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推荐申报情况,严格审核培训后,择优录入邯郸市质量管理专家库。录入专家库的专家除参与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审活动外,还可参与我市有关质量政策的研究制定、质量理论研究、宏观质量分析与调研、先进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和技术的推广、相关质量学术研讨、质量分析、咨询诊断以及质量技术交流合作等与质量工作相关的活动,为加快邯郸质量强市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