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检察院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成安检察院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2019-04-23 09:49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通讯员冯华年龚飞记者秦小虎)4月19日,成安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十二生肖公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再次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声势。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板、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介绍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具体内容、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及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等,从各个方面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工作。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发放《致全县人民群众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扫黑除恶宣传册》和印有扫黑除恶内容的手提包等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调动了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性,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悉,该院将根据上级统一安排,组织开展“美丽乡村检察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活动,引导农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收集农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进一步强化农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