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第六届“阳光娱乐”惠民活动5月启帷

邯郸第六届“阳光娱乐”惠民活动5月启帷
2019-04-23 09:2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王丽薇)文化经营单位志愿惠民活动、中老年网络技能公益培训班、电竞动漫文化节、社企共办“KTV社区”歌手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等七部门组织开展的邯郸市第六届“阳光娱乐”惠民活动5月份即将启帷。

今年惠民活动以“文旅结合、惠民利民”为主题,支持引导全市各类文化经营单位向全市人民提供免费或优惠的文化产品和服务,预计从5月中旬起,活动历时7个月。将向社会发放20万张文化惠民票,在全市设30个文化惠民票免费发放处,每天限量发放。市民凭票可免费享受上网服务、KTV文化娱乐、演出场所、传统文化、摄影艺术、文化艺术培训、电影放映、美食文化等文化娱乐活动,还可以到文化产业园区、旅游景点享受旅游服务。此外可办理“阳光娱乐”文化惠民卡,享受志愿惠民服务单位制定的各种特惠文化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为解决文化娱乐行业存在的经营模式陈旧、产品类型单一、消费人群狭窄、行业和社会形象评价不佳等问题,我市连续5年举办了“阳光娱乐”系列活动。活动不断创新和拓展,通过政府主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的方式,整合互联网服务、KTV、电影、演出、文化产业园、景点等行业资源,使文化市场成为健康阳光、服务规范、业态丰富、受众多样的文化消费主阵地,持续提升市民文化生活品位和品质,受到广大市民好评。目前,邯郸“阳光娱乐”系列活动已在全省推广,成为全省文化品牌活动,被列入今年全市重点实施的20项民心工程之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