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客运出租统一logo标识

邯郸客运出租统一logo标识
2019-04-22 11:21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张红军李朝旗)为加强客运出租企业规范化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出租汽车经营者和广大乘客,近日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管理处对主城区出租汽车服务中心(公司)推行“七统一”“六规范”“一完善”服务管理模式,并统一规划设计了客运出租企业标识、形象墙、规章制度、档案盒、标签、上岗证等logo系列,各服务中心(公司)日前已制作安装到位并启用实施。

“简洁、醒目的形象墙,靓丽统一的logo,分门别类、摆放整齐的档案资料,内容详实、整齐划一的规章制度,变化非常大、非常有冲击力,让人眼前一亮,感觉公司越来越规范了、上档次了……”一位正在办理业务的出租车司机有感而发。

据介绍,这是自1994年邯郸市主城区出租汽车服务中心(公司)组建以来,首次拥有统一的、专属的客运出租企业logo、统一实施规范化建设,也是出租汽车管理处加强客运出租企业规范化建设的新举措。标志着全市出租汽车服务企业开启规范化服务管理新篇章、迈上新台阶。

此次规范化建设第一步主要是实现“七统一”“六规范”“一完善”。“七统一”即统一形象标识、统一管理制度、统一各类台账、统一档案盒、统一标签、统一上岗证、统一桌牌;“六规范”即规范服务事项、规范工作流程、规范例会形式内容、规范办公环境、规范值班备班、规范使用文明用语;“一完善”即完善系列规章制度,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起草完善了《安全生产制度》《营运车辆管理制度》《驾驶员管理制度》《公司值班备班制度》《票据领取管理制度》等系列规章制度,并统一设计制作。

相关阅读